魔界扛把子的正道

文笔渣渣,逻辑小学,画画不好,就会作死。

【曦澄】旧日月光,今世冰凉(小番外)

时间定在江晚吟和蓝曦臣熟悉的一个日常里
蓝曦臣日常带江晚吟熟悉这个世界
可能会埋线,可能也不会吧

在江晚吟抗议了许久之后,蓝曦臣终于肯带着江晚吟到现在这个世界来看一看了。

为了让江晚吟不会感觉到太陌生,于是蓝曦臣选择了最近的一条古街,虽说与现代无太大的差异,但好歹也是带有些以前古老的建筑。

因为是原著文明的古街,所以来的人不少,蓝曦臣紧紧地抓住了江晚吟的手,生怕他走丢了。

江晚吟虽然感觉蓝曦臣抓地有些紧,但是由于蓝曦臣带他出来玩,所以并没有表示自己的不满

然而,他们俩还是被人群给冲散了

江晚吟不知道自己被冲到了哪里,但是有一位穿着红衣袍,扎着长长的麻花辫的姑娘叫住了他。

“这位朋友,你命中... ...有一劫啊。”

蓝曦臣终于找到了江晚吟

江晚吟手中提着一个包裹,蓝曦臣问他那是什么,江晚吟说,是花种子,想回去种种看。

天色也不早了,于是蓝曦臣拉着江晚吟回去了。

后来,江晚吟告诉蓝曦臣说,那朵花叫石蒜,是一位女道长给他的。

“那位女道长好生奇怪,穿了一身红衣,还印有太阳的图纹呢。”

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但其中有一个地方是暗示了结局的,超小声bb

评论(9)

热度(12)